震撼登场!魅族21系列采用1.74mm极窄边框三星直屏

   时间:2023-11-15 16:00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11月15日消息,关于魅族21系列的最新进展引发了广泛瞩目。魅族20系列于今年4月上市,以其卓越的外观设计和强大的硬件配置备受消费者好评,引发了对于魅族21系列的高度期待。

魅族集团董事长兼CEO沈子瑜在11月15日发布的一篇文章中透露,魅族21系列将迎来一项重大设计创新。沈子瑜表示,对于友商所谓的“视觉四等边”,他一直感到纠结。作为一位工程师,他强调希望为用户提供的是真正的四等边,即物理四等边。为实现这一目标,魅族21系列将采用三星旗舰直屏,边框宽度仅为1.74mm,实现了极窄边框设计,旨在为用户带来更为真实和震撼的视觉体验。

据智能日报了解,从沈子瑜发布的海报中可见,魅族21将搭载一块6.55英寸的旗舰三星直屏,采用居中挖孔设计,屏占比相当出色。1.74mm的极窄边框设计既最大限度地保存了屏幕面积,又努力实现了全屏体验中的视觉无差错。有数码博主爆料称,魅族21系列发布会的邀请函或许会以游标卡尺的形式呈现。

至于售价方面,魅族21系列预计将保持魅族20系列的定价水平,并且在1TB大储存已经成为旗舰机标配的情况下,全系将提供1TB储存版本。此外,入网信息显示,魅族21系列还将推出特殊型号,被认为是无界版,预计价格将比魅族20 INFINITY无界版更为亲民。

魅族21系列的发布备受期待,业界普遍认为其将以先进的技术和引人注目的设计再次引领手机市场潮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