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疏油涂层损伤 掌握清洁iPhone 15 Pro的六步法

   时间:2023-11-17 13:55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11月17日消息,关于智能手机外观领域的新闻显示,钛金属在此方面的应用仍然处于初级阶段。苹果公司似乎是第一个在智能手机上尝试这一材料的厂商。然而,对于清洁钛金属iPhone 15 Pro,外媒报道指出只需6个简单步骤即可轻松搞定。

据了解,iPhone 15 Pro的钛金属边框有一个特点,即皮肤上的油脂可能会暂时改变其外观颜色。然而,修复这个问题非常简单,只需用微湿的超细纤维布轻轻擦拭即可。

在清洁iPhone 15 Pro时,有一些禁忌需要注意。不要使用清洁喷雾剂,即使不含漂白剂和过氧化氢等成分。其次,切勿将iPhone直接浸入清洁产品中。此外,不要使用压缩空气进行清洁,也不要在清洁时将电线插入iPhone。

适合清洁iPhone 15 Pro的物品包括干净的超细纤维布或类似物品,以及70%异丙醇或75%乙醇。在清洁时,最好先喷在布上,而不是喷在iPhone上。此外,消毒湿巾或类似产品(不含漂白剂)也是不错的选择。

清洁iPhone 15 Pro的步骤如下:关闭iPhone并确保已从电线或配件上拔下。其次,用干净的超细纤维布擦拭,可以微湿布以去除钛金属边框上的指纹和轻微变色。如果需要进行消毒,可使用消毒湿巾或含有70%异丙醇或乙醇的布进行擦拭。在清洁过程中,可以使用牙线轻轻去除难以触及的部位,但要注意不要刺穿格栅、麦克风或其他重要组件。蓝丁胶也是清除扬声器格栅等部位污垢的有效方法。

据智能日报了解,苹果强调,如果iPhone接触到可能造成污渍或其他损坏的物质,应立即进行清洁。此外,使用消毒湿巾或酒精湿巾可能磨损疏油涂层,为此,可以简单解决这个问题,即贴上屏幕保护膜,以防止清洁湿巾损坏iPhone屏幕涂层。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