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 Neo6 SE曝光:百瓦快充配骁龙7+芯片 电竞旗舰再升级

   时间:2024-03-22 14:28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3月22日消息,去年真我GT Neo5 SE的亮相为全球年轻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潮玩电竞体验,该机搭载第二代骁龙7+的强大性能以及首发的100W+5500mAh百瓦超级续航组合,备受瞩目。一年后,新一代真我GT Neo6 SE的即将到来再次引发了广泛关注。

近日,有数码博主发现,一款型号为RMX3850的realme手机已通过国家3C认证,有望成为即将发布的真我GT Neo6 SE手机。从公布的认证信息中可以看到,该机配备的VCBAOBCH充电器将支持高达100W的有线快充,为用户提供极速的充电体验。

据智能日报了解,真我GT Neo6 SE在配置方面将迎来重大升级。除了全球首发的第三代骁龙7+移动平台外,该机还将采用京东方的1.5K 8T LTPO屏幕,这块定制屏的参数将刷新纪录,为用户带来更加细腻的视觉享受。此外,搭载5500mAh大容量电池,并拥有百瓦级快充技术,使其在续航方面有望实现突破性的表现。

新一代的真我GT Neo6 SE在性能和续航上的全面提升,必将再次满足年轻用户对潮玩电竞的极致追求。关于新机的售价和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realme真我能否再次以高性价比和出色的产品实力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值得持续关注。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