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芯片MacBook Air发布 iPad Pro因面板问题或延后上市

   时间:2024-03-19 16:56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3月19日消息,苹果公司在3月4日通过官网新闻稿正式发布了搭载M3芯片的新一代MacBook Air。然而,备受期待的iPad Pro和iPad Air新品并未如期同场亮相。

市场分析师们普遍认为,新一代的iPad Pro和iPad Air有望在3月底或4月初与公众见面。但据智能日报了解,由于面板供应方面的限制以及软件方面的准备工作尚未完成,iPad Pro的发货时间可能将推迟至4月份。

具体而言,面板供应链领域的研究机构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指出,OLED屏幕的iPad Pro仍然计划在3月底或4月初发布,但受到面板生产问题的困扰,发货时间可能会延迟到4月份。同时,一位长期追踪苹果动态的资深记者也透露,新一代iPad Pro的操作系统尚未准备就绪,预计将在3月底或4月份的某个时间点完成。此后,苹果还需要将操作系统发送给制造商进行安装,这一过程可能需要数周时间,甚至有可能持续到下个月。

尽管如此,这些关于OLED屏幕iPad Pro发货时间的预测仍仅来自研究机构和记者,并非苹果官方消息。在产品正式发布之前,苹果方面通常会保持沉默,不会透露相关细节。因此,关于新一代iPad Pro和iPad Air的最终发布和发货时间,仍需在正式发布时方能揭晓。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