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7+ Gen3与骁龙8s Gen3性能对决 谁更胜一筹?

   时间:2024-03-20 10:52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3月20日消息,近期手机圈热议的话题无疑是骁龙7+ Gen3和骁龙8s Gen3这两颗新移动平台的性能对比。不少科技爱好者和行业内人士都对这两款芯片的实力充满好奇。就在近日,有博主对这两款芯片进行了性能方面的对比实测,结果引人关注。

从博主公布的测试数据来看,骁龙7+ Gen3和骁龙8s Gen3在安兔兔V10.2.3跑分中的表现均达到了15万分左右的水平。骁龙7+ Gen3在UX维度上的表现尤为出色,甚至实现了总分的反超。在游戏帧率测试中,两款芯片都能达到接近120帧的表现,显示出强大的图形处理能力。

据智能日报了解,骁龙7+ Gen3和骁龙8s Gen3在核心参数上的区别并不大,均采用台积电4nm工艺打造,CPU为“1+4+3”的结构。不过,在GPU型号上两者有所差异。此外,一加Ace 3V将全球首发骁龙7+ Gen3,而小米Civi 4 Pro则将全球首发骁龙8s Gen3。这两款新机的表现无疑将成为未来市场的一大看点。

在长时间游戏测试中,骁龙7+ Gen3展现出了更低的温度,这表明其在能效比和调校优化方面有着不俗的表现。对于追求高性能同时关注手机发热问题的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总的来说,骁龙7+ Gen3和骁龙8s Gen3在性能方面的表现均非常出色,各有千秋。未来在市场上的表现将取决于各手机厂商对这两款芯片的优化和调校。我们期待看到更多搭载这两款芯片的新机上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