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 首席透露:2024 年或将推出重大新品

   时间:2023-11-16 10:47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11月16日消息,音箱制造商Sonos的首席执行官Patrick Spence今日透露,公司将在2024年迎来一场“重大事件”,暗示明年晚些时候将推出一款“某种重要的新产品”。

Spence表示:“这是一个经历多年产品周期的项目,我们期待从之前的一系列研发投资中获得回报。这个周期将于明年下半年开始,涉及一个新的、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产品类别。”

据智能日报了解,大约一年前的今天,Patrick Spence宣布公司将专注于四个新的产品类别。在此之前,Sonos Pro已经成为专注于商业领域的产品线,提供音乐订阅服务。

根据最新的消息,Sonos有可能在明年扩展其产品线,推出一系列主打个人消费者市场的耳机产品。考虑到该公司在音箱领域的成功经验,这一举措被认为是顺应市场趋势,进一步拓展业务范围。

Sonos的战略调整和新品计划引起了业界广泛关注,市场对公司即将推出的耳机产品线表现出浓厚兴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