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75-Neuro耳机亮相:智能脑电波监测,全方位优化工作状态

   时间:2023-12-21 10:13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12月21日消息,近期,初创公司Neurable携手知名音频品牌Master&Dynamic,共同推出了一款突破性的产品——MW75-Neuro无线耳机。这款耳机不仅具备高端音质,还融合了先进的脑电波追踪技术,旨在通过监测用户的大脑活动,帮助他们更有效地集中注意力。

Neurable公司一直专注于脑电波技术的探索与应用,努力将这一科技转化为实际的生产力工具。通过这款耳机,用户能够了解到自己何时的工作效率最高,以及何时需要休息,从而更好地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提高整体工作效率。

据智能日报了解,MW75-Neuro是在Master&Dynamic的经典MW75头戴式耳机基础上进行改良的。这款耳机内置了高灵敏度的神经传感器,能够准确地测量佩戴者的脑电波,进而提供关于注意力最佳状态的反馈。同时,它还能识别用户的压力和分心情况,并及时提醒用户休息,以避免过度劳累。

在硬件规格方面,MW75-Neuro采用了专业的40毫米铍涂层驱动单元,确保音质的纯净与高质。此外,它的电池续航能力也相当出色,常规播放时间可达32小时,而在开启ANC降噪功能后,依然能提供长达28小时的使用时间。

目前,这款颠覆性的耳机已开放预订,提供缟玛瑙、橄榄色、银色和海军蓝等多种颜色选择。其售价为64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634元。预计在2024年春季正式上市,届时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听觉和大脑互动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