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音频产品线将迎来大更新:第四代AirPods与新版AirPods Max即将登场

   时间:2024-02-23 17:36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2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更新其音频产品线,推出第四代AirPods和更新版的AirPods Max。据悉,新款AirPods将配备USB-C接口充电盒,而AirPods Max也将顺应趋势转向USB-C接口,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充电体验。

目前,苹果在售的耳机产品包括AirPods Max、第二代和第三代的AirPods,以及第二代的AirPods Pro。然而,据知情人士透露,第二代AirPods Pro在今年可能不会迎来更新,预计要等到2025年才会有新的变化。

此外,据智能日报了解,在苹果推出第一代AirPods Pro之前,公司内部曾就命名问题展开过讨论。有高管提议将产品命名为“AirPods Extreme”,以突出其卓越的性能和高端定位。然而,这一提议遭到了许多员工的反对,最终苹果公司决定将其命名为“AirPods Pro”。

“Extreme”这一后缀在苹果早期的硬件产品命名中曾有过出现,如已停产的AirPort路由器和Mac无线网卡。然而,在目前苹果的主流产品线中,“Pro”已成为更为常见的命名方式,如iPhone、iPad、MacBook等设备都推出了相应的Pro版本。去年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亮相的头显产品Vision Pro也沿用了这一命名惯例。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