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TWS 2音质革命:陶瓷钨振膜引领全频段真实还原

   时间:2024-03-06 14:55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3月6日消息,iQOO TWS系列迎来全新成员——iQOO TWS 2耳机,今日正式上市。这款耳机以其出色的降噪功能和高质量的音频表现引起了广泛关注。

iQOO TWS 2搭载了业界领先的55dB旗舰主动降噪技术,降噪宽度高达5000Hz,能有效屏蔽99.8%的生活噪音,让用户沉浸在纯净的音乐世界中。同时,该耳机还国内首发采用了第二代高通S3音频平台,算力比上一代提升100%,为用户还原更为真实的音频体验。为了满足不同场景下的降噪需求,iQOO TWS 2还创新性地提供了定制通勤场景降噪功能,方便用户在飞机、地铁、公交等场景下自由切换,享受舒适的听音体验。

据智能日报了解,iQOO TWS 2在音质方面也有着出色的表现。该耳机首次将高端音箱中的陶瓷钨振膜应用到耳机声音单元中,结合vivo金耳朵团队量身打造的声效系统,使低音更具下潜力,中频人声饱满厚重,高频细腻且不刺耳,为用户带来全频段音质的真实还原。此外,iQOO TWS 2还从细节入手,专为“千人千耳”打造听感优化引擎和自适应音频2.0技术,通过检测用户耳道和耳机佩戴状态进行全频段音质增强,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到量身定制的音质体验。

针对电量焦虑问题,iQOO TWS 2升级了续航能力,最长可达45小时总续航。当耳机电量不足时,只需充电10分钟即可畅听5小时音乐。此外,该耳机还支持蓝牙5.4协议,具有更低延迟、更低功耗的特点。通过深度优化手机端到耳机端的音频处理,iQOO TWS 2的全链路延迟低至44ms,帮助玩家在游戏中精准听声辨位、捕捉细节、迅速反应。

在外观和佩戴方面,iQOO TWS 2保留了上一代的黑黄撞色和极简白色设计,并新增了星环腰线的精巧设计,使整机更具流动美感。幻影黄配色的耳柄外侧采用黑黄流光设计,演绎速度美学;电光白配色则通过金属腰线的巧思设计展现未来感。机身轻巧、单耳仅重约4.8g的iQOO TWS 2在佩戴上也十分舒适,耳柄长度相比上代缩短0.24mm以减轻耳屏压迫感,更加贴合耳道。同时支持IP54防尘防水功能,让用户在运动出汗或雨天也能安心佩戴。

此外,iQOO TWS 2还为用户提供了创新的便捷交互体验。新增的“柴柴主题弹窗”以及持续开发的遥控拍照、久戴提醒等趣味新功能让这款耳机与手机成为默契的好拍档。目前,iQOO TWS 2已在线上线下全平台正式开售,售价为399元。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