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耳机新品“M2344E1”获多重认证 即将震撼登场

   时间:2024-03-28 14:14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3月28日消息,Redmi品牌旗下全新耳机型号“M2344E1”近日在多个认证网站亮相,这款备受瞩目的耳机已通过中国CMIIT和新加坡IMDA的严格认证,同时在SDPPI、SIRIM等认证网站上也有所体现,这标志着该产品即将与消费者见面。

根据CMIIT的认证信息,这款Redmi耳机的认证证书号码为“2024-4769”,于3月25日正式获得认证。其工作频率范围覆盖2400-2483.5MHz,并配备功率为20dBm(100mW)的射频发射器,预示着出色的音频性能。

据智能日报了解,Redmi目前市面上的最新款耳机为Redmi Buds 5 Pro,该款耳机于去年11月发布,以其同轴双单元声学配置和优秀的降噪功能受到广泛好评。新款“M2344E1”耳机的推出,有望进一步提升Redmi在音频市场的竞争力。

Redmi Buds 5 Pro耳机的续航能力也备受赞誉,单次使用可续航约10小时,搭配充电盒总续航更是达到约38小时。此外,它还支持快速充电功能,仅需充电5分钟即可享受2小时的音乐时光。

对于期待新款Redmi耳机的消费者来说,这款即将上市的新品无疑充满了吸引力。未来,我们也将密切关注其市场动态,并及时为您带来最新报道。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