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mework发布新模块,用户可自定义笔记本接口

   时间:2023-11-23 10:23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11月23日消息,模块化笔记本厂商framework于今年5月份发布了其新款笔记本Laptop 13,而最近,该制造商又推出了一系列创新的模块,采用了USB Type-C母接口,允许用户根据个人需求自定义笔记本所需的接口,并且可以作为苹果MacBook系列产品的拓展坞使用。

据悉,framework推出了一系列模块,包括USB Type-A(USB 3.2 Gen 2)、RJ45、DP、HDMI、Micro SD读卡器等,售价在9美元至19美元之间(约合64元至136元人民币)。

framework表示,用户可以购买多个模块,以便随时替换笔记本接口,从而满足各种必要功能的需求。这一创新的设计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使他们能够根据具体任务或活动更改笔记本的接口配置,实现个性化定制。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