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海外推出Galaxy Book3 Go笔记本,针对学生市场定制

   时间:2023-12-27 09:36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12月27日消息,三星最新的Galaxy Book3 Go笔记本电脑已在海外市场推出。这款新产品在硬件配置上与前代Galaxy Book2 Go相比并无显著改进,主要的提升在于充电速度的增加。目前,该设备的定价为557700韩元,折合人民币大约为3067元。

源自 三星官网

Galaxy Book3 Go的亮点在于其配备了高通骁龙7c+ Gen 3 SoC,并搭载了一块14英寸的1080p IPS显示屏,具有60Hz的刷新率和350 nit的亮度。此外,该笔记本配备了4GB LPDDR4X内存和128GB eUFS存储空间。在连接性方面,支持5G、Wi-Fi 6E和蓝牙5.1。接口配置上,它提供了两个USB-C接口、一个USB-A 2.0接口、一个3.5mm音频接口以及一个Micro-SD卡接口。整机重量为1.43千克,续航能力则得益于42.3 Wh电池和45W快速充电技术。

据智能日报了解,这款笔记本预计将于明年1月2日正式发售,三星宣称其主要面向学生市场。尽管外界对于其硬件上的微小升级持有保留态度,部分媒体如SamMobile推测,三星此举可能仅仅是为了完善Galaxy Book3系列产品阵容。尽管如此,其在学生市场的表现还有待市场的检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