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品潮来袭:MacBook Air带头 iPad Pro等紧随其后

   时间:2024-03-06 13:53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3月6日消息,苹果近日以低调的方式推出了搭载M3芯片的新款MacBook Air,直接在官网上架而未举行发布会。据智能日报了解,苹果还计划以类似的形式发布多款新品,其中包括iPad Air和iPad Pro等平板电脑及周边设备。

有业内人士透露,苹果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将陆续推出新款的iPad Pro、iPad Air(包括12.9英寸版本)、新Apple Pencil和Magic Keyboard等产品。这些新品都将采取线上直接上架的方式与消费者见面,而非常规的发布会形式。尽管具体的推出时间尚未公布,但预计苹果将保持其一贯的高效节奏,尽快将新品推向市场。

关于新款iPad Air,预计将提供10.9英寸和12.9英寸两种型号选择,并可能搭载强大的M2芯片。此外,后置摄像头模组也有望迎来重新设计,以提升拍照和视频通话的体验。而在外观设计方面,新款iPad Air可能会延续现有产品的经典元素,保持整体风格的一致性。

另一方面,新款iPad Pro预计将包括11英寸和13英寸两种版本,并首次采用OLED显示屏。这一改进将为用户带来更为出色的色彩表现和观看体验。然而,由于OLED显示屏的成本较高,新款iPad Pro的售价也可能会相应提升。尽管如此,其机身厚度有望进一步减小,实现更为轻薄的外观。同时,横向Face ID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模组的调整也有望成为新款iPad Pro的亮点之一。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