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新宠!微星魔影15游戏本限时优惠 仅售6999元

   时间:2024-03-15 09:36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3月15日消息,对于正在寻找高性价比游戏本的消费者来说,微星笔记本的一款主流产品——魔影15-283(i7+4060)在3月14日至3月17日期间推出限时大促,仅以6999元的价格即可拥有,性价比极高。

这款笔记本在性能上表现出色,搭载了140W满血的RTX4060显卡,并支持双显三模自由切换。据智能日报了解,借助RTX40更高的能效比以及DLSS 3.5技术的加持,魔影15能够轻松应对3A大作,即使在开启光线追踪特效的情况下也能保持流畅的帧数体验。

处理器方面,魔影15配备了酷睿i7-13700H,这款处理器拥有14核心20线程,睿频表现高达5.0GHz,可以满足追求高帧率的电竞FPS游戏需求。同时,它的大小核异构特性也使得它在处理多任务、复杂应用时表现出色,提供强大的生产力。配合90Whr大容量电池,这款笔记本在游戏本中的续航表现也相当优秀,特别适合高校学生朋友在娱乐之余辅助课业。

在散热方面,魔影15采用了微星酷寒散热系统,双风扇5热管的豪华规格可以确保长时间的高性能运行。CPU和GPU共享热管设计,使得在复杂负载状态下能够更好地分摊散热能力,提供全天候的高效表现。

屏幕方面,魔影15配备了一块15.6英寸、2.5K分辨率、165Hz刷新率的电竞屏,并支持100% DCI-P3专业广色域,无论是游戏还是影音娱乐都能呈现出更加艳丽的色彩。对于需要更高色域范围的专业设计工作,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校色处理。

此外,在细节方面,魔影15还提供了一块四分区RGB背光键盘,为游戏氛围增添了不少色彩。全尺寸的方向键和完整保留的数字小键盘设计也使得这款键盘在实用性和手感上都表现出色。

除了优秀的产品配置外,微星笔记本还提供2年全国联保+2年上门服务的完善售后保障,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完整和良好的使用体验。对于喜欢游戏的玩家来说,这是一款不容错过的高性价比游戏本。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