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YOGA首款AI PC即将登场 轻薄翻转设计引领新潮流

   时间:2024-03-22 14:24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3月22日消息,联想旗下高端品牌YOGA近日宣布,其首款AI PC即将震撼登场。从官方发布的海报中可以看到,这款AI PC不仅外形轻薄、工艺精致,更引人注目的是它似乎沿用了YOGA系列经典的翻转设计。这意味着用户不仅可以将其作为传统笔记本使用,还能轻松切换至平板模式,享受更加灵活多变的使用体验。

在AMD近期举办的AI PC创新峰会上,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AI PC将成为推动AI技术普及的关键终端,有望成为每个人的贴身AI助手。同时,刘军还透露了联想已经制定了全面的AI PC发展战略,并计划在即将到来的4月18日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正式发布具备五大独特特征的联想AI PC新品。

据智能日报了解,尽管刘军在峰会上并未详细阐述这五大特征的具体内容,但可以预见的是,这些特征将涵盖AI技术在PC领域的深入应用,例如智能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以及个性化智能推荐等。此外,他还透露了联想正与AMD技术团队紧密合作,共同研发全球首款具备这五大特征的联想AI PC产品。考虑到YOGA品牌在创新设计和技术应用方面的卓越表现,这款即将问世的YOGA翻转笔记本新品无疑将成为联想AI PC战略中的一颗璀璨明珠。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