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Pad2曝光:66W快充+天玑9300 配置升级更出色

   时间:2024-03-25 11:22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3月25日消息,数码博主最新爆料显示,备受瞩目的iQOO Pad2平板电脑已经成功入网,预示着这款新品离正式发布的日子已经不远。据悉,iQOO Pad2将搭载性能强大的天玑9300处理器,并配备一块大尺寸LCD屏幕,凸显其在性能方面的优势。

天玑9300处理器以其卓越的性能而闻名,采用先进的台积电第三代4nm制程工艺,具备全大核CPU架构,包括4个Cortex-X4超大核,主频高达3.25GHz,以及4个主频为2.0GHz的Cortex-A720大核。同时,它还配备了12核GPU Immortalis-G720,并集成了MediaTek第二代硬件光线追踪引擎,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使用体验。

据智能日报了解,iQOO Pad2在充电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它将支持最高66W的快充技术,并兼容UFCS融合快充协议,确保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能够迅速补充电量,避免因电量不足而影响使用体验。此外,iQOO Pad2的型号已经确定为iPA2475,预示着其即将与消费者见面。

回顾去年的vivo Pad3 Pro,我们可以发现iQOO Pad2在配置上与之存在诸多相似之处。vivo Pad3 Pro配备了13.1英寸3.1K+144Hz LCD超大屏和11500mAh的大电池,同样支持66W(80W)快充技术,并搭载了天玑9300处理器和OOS4 HD互联系统。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iQOO Pad2在性能上将与vivo Pad3 Pro接近,甚至可能更胜一筹。

至于价格方面,考虑到iQOO Pad2在配置上的升级和优化,以及去年iQOO Pad首销价为2399元起的情况,预计iQOO Pad2的起售价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仍将保持亲民的价格策略,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享受到这款性能卓越的平板电脑带来的便利和乐趣。

随着iQOO Pad2的即将发布,我们期待这款新品能够在市场上取得良好的表现,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同时,我们也将密切关注其后续发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有关iQOO Pad2的最新消息和评测报道。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