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iPad Air和Pro亮相时间延迟 苹果粉丝期待落空

   时间:2024-03-26 14:02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3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近日在官网宣布了全新搭载M3芯片的MacBook Air的上市信息,然而备受期待的新一代iPad Air和iPad Pro却并未同时亮相,让不少苹果粉丝感到失望。

此前,曾有消息称新一代iPad Air和iPad Pro将于3月26日发布,然而现在看来这一消息并不准确。据智能日报了解,长期关注苹果动态的资深记者在社交媒体上与粉丝互动时透露,苹果在3月26日发布新iPad的消息是不准确的,具体的发布时间可能会在3月底或4月初,但尚未有确切的日期。

尽管新一代的iPad Air和iPad Pro尚未正式亮相,但从此前分析师和研究机构给出的消息来看,这两款产品都将带来重大的更新和升级。据预计,新一代iPad Pro将率先采用OLED显示屏,成为iPad产品线中的首款OLED显示屏产品,并将搭载升级后的M3芯片,带来更加强劲的性能表现。

而新一代的iPad Air也将进行重大调整,除了对在售的10.9英寸版进行更新外,还将新增12.9英寸版本,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此外,新一代iPad Air也有望搭载升级后的M2芯片,带来更出色的性能和体验。

尽管新一代iPad Air和iPad Pro的具体发布时间尚未确定,但苹果粉丝们对这两款产品的期待已经愈发高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苹果公司将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和创新的产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