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推出4K UHD投影仪LK935,震撼视觉体验!

   时间:2023-07-25 09:19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7月24日消息,明基最新推出的LK935投影仪备受瞩目。这款投影仪拥有出色的性能和众多先进功能,让用户在视觉体验上享受前所未有的震撼。

LK935投影仪采用4K UHD分辨率和21:9的画面比例,带来更加细腻逼真的影像展现。其支持5500流明的高亮度,即使在光线明亮的环境下也能保持出色的投影效果。在视频会议中,该投影仪还能自动优化肤色亮度,让参会者看起来更加清晰自然。

明基推出LK935投影仪:4K分辨率、5500流明

智能日报了解,LK935投影仪具备多项灵活投影功能。其支持1.36-2.18的投射比例,可在距离6米远的地方呈现高达200英寸的超大画面。采用DLP数字光处理技术,用户还可以对图像进行垂直和水平位移调整,无需移动投影仪本身,即可实现画面投影的合适位置。

除此之外,该投影仪还支持1.6倍变焦功能,用户可以将其安装在距离投影屏幕3.5-5.6米的位置,投射出120英寸的大画面。不仅如此,LK935还具有360°垂直安装能力,并且配备了梯形校正功能,确保画面投影时的稳定性和正确性。而且,它还支持多种输入源,让用户连接设备更加方便。

在使用寿命方面,明基LK935投影仪堪称耐用。拥有长达2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且采用了DustGuard技术密封激光模块,保护光学组件不受灰尘侵扰。此外,它还通过了IP5X防尘标准,为用户提供更加可靠的投影体验。

 
标签: 明基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