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创新突破:米家智能定时燃气灶 S2发布,自动熄火保安全

   时间:2023-12-18 12:20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12月18日消息,小米最新推出的米家智能定时燃气灶 S2 已经登陆京东平台,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这款燃气灶以其创新功能和时尚设计,预计将在12月24日晚上8点正式开售,届时,消费者可以以1199元的优惠价格购买到这款产品。

米家智能定时燃气灶 S2 的设计理念是结合现代家居美学与高效能源使用。它采用了高端的纯白玻璃面板和高导热的黄铜火盖,不仅外观时尚,而且在使用效率上也有所提升。这款燃气灶的一个亮点是其新一代的聚能防风盘,有效提高了热效率至68%,既环保又节能。其独特的内外环火设计,能够实现快速聚热和均匀加热,满足不同烹饪需求。

据智能日报了解,米家智能定时燃气灶 S2 在功能上同样卓越。它支持1至180分钟的灵活定时功能,可以根据烹饪需要设定时间,一旦到时便会自动熄火并切断气源,增加使用的安全性。此外,这款燃气灶还配备了5200W的强劲火力,特别适合中式烹饪,满足爆炒等烹饪方式的需求。

小米此前还推出了一款米家智能净烟机小白净,该产品主打无油网免拆洗的功能,到手价为2699元,受到了市场的热烈反响。米家智能定时燃气灶 S2 的上市,与米家智能净烟机小白净的推出,共同体现了小米在智能家居领域的持续创新和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洞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