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拓展V5系列:全新智慧屏V5 75/75 Pro明日亮相

   时间:2024-03-14 11:12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3月14日消息,华为去年推出的智慧屏V5 Pro以其85英寸和98英寸巨幕版本受到了市场的关注。然而,据智能日报了解,华为并未止步于此,计划进一步拓展V5系列产品线,推出更多小尺寸型号。近日,业界传出消息,华为即将在明日发布两款全新的智慧屏产品——V5 75和V5 75 Pro,它们有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这两款智慧屏新品不仅延续了V5系列的高品质标准,还新增了多项创新功能。据悉,它们均支持灵犀遥控器操作,这一功能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V5 75 Pro版本将附带灵犀遥控器,而V5 75版本则需要用户单独购买。

关于价格方面,虽然官方尚未公布具体信息,但根据行业内的预测,华为智慧屏V5 75的官方价可能在11999元左右,而V5 Pro 75的官方价则可能高达15999元。这样的定价策略不仅体现了华为对产品品质的自信,也反映了市场对高端智慧屏产品的持续需求。

回顾华为智慧屏V5 Pro的发布,其凭借出色的画质、音效和交互功能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新款智慧屏V5 75和V5 75 Pro的推出,无疑将进一步巩固华为在智慧屏市场的领先地位,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视听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