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觅科技扫地机器人机械臂家族销量破50万 创新实力获市场认可

   时间:2024-03-27 15:19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3月27日消息,近日,追觅科技荣获沙利文颁发的“全球扫地机器人仿生机械臂首创者”认证,这一殊荣标志着追觅科技在扫地机器人行业的创新实力得到了全球权威机构的认可。其首创的仿生机械臂技术,通过内置仿生机械臂将拖布外扩,突破性解决了扫地机器人行业的边角清洁难题,实现了房屋边角、缝隙的近乎全覆盖清洁。

在过去的市场表现中,追觅扫地机器人及其机械臂家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据智能日报了解,追觅科技作为智能清洁行业的领军企业,2023年持续保持强劲增长态势。其扫地机器人机械臂家族累计销量已经突破50万台,这一里程碑式的成就不仅彰显了追觅科技的市场竞争力,也证明了消费者对于其创新技术的认可和信赖。

追觅科技在高端市场也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在5000+以上价位段的高端扫地机器人市场上,追觅科技扫地机器人占据了显著的市场份额,稳居行业前列。这一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追觅科技对于产品品质和用户体验的不懈追求,以及其持续投入研发创新的实力。

此外,追觅科技还积极响应市场需求,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其最新推出的扫拖一体机器人X40系列,采用了独创的仿生“双”机械臂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清洁效率和用户体验。这一创新技术的引入,不仅解决了消费者在日常清洁中的痛点问题,也为智能清洁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方向。

展望未来,随着智能清洁市场的不断扩大和消费者需求的持续升级,追觅科技将继续秉持创新理念,加大研发投入,推出更多高品质、智能化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清洁体验。同时,追觅科技也将积极拓展国际市场,与全球消费者共享其创新成果,推动智能清洁行业的持续发展。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