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送六款全新表盘,初代Pixel Watch焕然一新

   时间:2023-11-15 10:41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11月15日消息,谷歌宣布推出第二代Pixel Watch,为初代手表引入6款全新表盘,包括“Adventure”、“Analog Arcs”、“Analog Bold”、“Digital Bold”、“Large Scale”和“Rotation”。

根据外媒9to5Google的报道,用户需更新其Pixel Watch应用程序,以获取这些新表盘。第二代Pixel Watch的分辨率PPI与初代相同,因此用户能在初代手表上获得与第二代相一致的表盘体验。

据智能日报了解,Pixel Watch 2采用了100%再生铝制造,相较上一代的不锈钢材质更为轻盈。其重量从Pixel Watch的36克减轻至Pixel Watch 2的31克。手表整体呈现出光滑的鹅卵石形状,屏幕弧度更大,右侧配备旋转表冠,方便用户进行更多操作。

Pixel Watch 2的屏幕为1.2英寸AMOLED,分辨率为383 x 384像素,屏幕密度为320 ppi。虽然相比上一代的450 x 450分辨率略有下降,但依然是41mm表盘。手表提供四种表带选择,包括塑料活动表带、金属网状表带、金属链条表带和金属细表带。

在性能方面,Pixel Watch 2搭载了高通骁龙W5+ Gen 1芯片,性能较上一代的Exynos 9110有所提升,配备2GB内存,并获得5ATM/IP68防护评级。

Pixel Watch 2引入了新功能UWB,能更准确地跟踪其他支持UWB的设备,并具备方向指示功能。

续航方面,Pixel Watch 2达到24小时,充电速度也得到提升。这款智能手表支持自动跟踪训练,配备改进的健康监测系统和一系列安全功能。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