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表2蓄势待发 MWC 2024将见证旗舰归来

   时间:2024-02-21 14:16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2月21日消息,一加科技已确定在即将到来的MWC 2024期间发布其全新旗舰智能手表——OnePlus Watch 2(一加手表2)。这款备受期待的新品不仅展示了独特的设计和配色,还带来了吸引用户的预订福利。

据了解,一加手表2将于2月26日晚上8:30(标准时间)在巴塞罗那的MWC 2024盛会上正式亮相。时隔三年,一加再次发力智能手表市场,旨在实现“显著回归”并重塑其在旗舰智能手表领域的地位。

据智能日报了解,为了吸引更多用户的关注,一加还特别设立了一个微型网页,用于展示手表的设计细节和独家的预订优惠。用户只需支付99卢比(约合人民币9元)的预订费用,即可在一加手表2发布后享受1000卢比(约合人民币87元)的折扣优惠。此外,还有机会获得免费的Bullets Wireless Z2 ANC耳机。

在外观设计方面,一加手表2采用了不锈钢机身和蓝宝石水晶显示屏,呈现出极高的质感。手表配备了一个圆形表盘,并在右侧设有轻微的凸起,与一加12上的后置摄像头模组相呼应。此外,一加手表2还将推出黑钢色和亮光钢色两种配色方案,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一加手表2在智能模式下拥有长达100小时的行业标准电池续航时间,为用户提供了更长久的使用体验。这一出色表现无疑将进一步提升一加在智能手表市场的竞争力。

随着一加手表2的即将推出,一加科技正逐渐从“旗舰杀手”品牌向“生态系统建设者”的角色转变。通过不断拓展产品线并加强与其他智能设备的互联互通,一加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便捷的智能家居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