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穿戴新风尚 OPPO Watch X配置曝光 强大续航与健康监测成亮点

   时间:2024-03-13 11:13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3月13日消息,OPPO Watch X定档于3月22日发布,此次新品发布会将探索全智能旗舰手表的无限可能。目前,OPPO官方除了确认发布会时间和新品的命名外,尚未透露其他详细信息。然而,鉴于OPPO Watch X在3月初已在海外亮相,我们得以窥见这款手表的部分配置。

OPPO Watch X的发布无疑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虽然国内的具体信息尚未揭晓,但海外市场的反响为我们提供了一些线索。据悉,这款手表搭载了强大的骁龙W5 Gen1芯片以及BES 2700BP协处理器,配合2GB RAM和32GB的存储空间,为用户带来流畅的操作体验。

在功能方面,据智能日报了解,OPPO Watch X将支持双操作系统,这意味着手表可以在不同的使用场景下灵活切换,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谷歌WearOS 4负责处理更为复杂的任务,而RTOS则专注于健康跟踪等日常功能。此外,手表还提供了超过100种运动模式,全面满足用户的运动需求。健康监测方面,OPPO Watch X同样表现出色,包括心率跟踪、血氧和压力监测等功能一应俱全,甚至具备睡眠打鼾风险评估功能,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守护。

在外观设计上,OPPO Watch X采用了抛光不锈钢表壳,搭配1.43英寸AMOLED圆形显示屏,分辨率高达466×466像素,峰值亮度达1000尼特,并支持常亮显示功能。蓝宝石水晶玻璃的保护使得显示屏更加耐用。此外,手表还支持IP68防尘防水等级和5ATM级的防水深度,确保在各种环境下都能稳定工作。

续航方面,OPPO Watch X内置了500mAh电池,在标准模式下可持续使用长达100小时,而在省电模式下更是能使用12天之久。同时,VOOC闪充技术的加持使得手表充电10分钟即可使用24小时,60分钟即可充满,极大地提升了用户体验。

OPPO Watch X的发布无疑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智能穿戴体验。虽然国内售价尚未公布,但根据其在马来西亚的定价,我们可以预测其在国内市场的售价可能会更加亲民。期待在3月22日的发布会上,OPPO能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