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需360元!Rogbid新品M6智能手表挑战华为Watch GT 4市场地位

   时间:2024-03-22 14:25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3月22日消息,近日,Rogbid品牌发布了一款新型智能手表Rogbid M6,其外观设计与华为Watch GT 4颇为相似,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尽管有人戏称其为“山寨版”,但Rogbid M6在价格上却展现出了不小的优势,折合人民币仅需约360元。

Rogbid M6智能手表配备了一块1.43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高达466 x 466像素,最大亮度可达600尼特,为用户带来清晰的视觉体验。此外,该手表还集成了多种健康和健身监测功能,包括血氧、心率和睡眠等监测传感器,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管理。Rogbid M6还声称能够测量用户的血压,但这一功能并未获得相关医疗认证,因此其准确性仍有待验证。

据智能日报了解,Rogbid M6智能手表支持蓝牙5.3连接,可轻松与智能手机配对,实现电话接听和通知接收等功能。同时,该手表还具备NFC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便捷的生活体验,如智能门锁解锁等。此外,Rogbid M6还支持语音助手、天气预报、计时器、计算器、远程摄像头控制以及手机定位等实用功能,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

在续航方面,Rogbid M6搭载了一块300mAh的电池,可确保在正常使用情况下持续工作三天。而在待机模式下,其续航时间更是长达10天之久。此外,该手表还支持无线充电技术,并具备IP67级别的防尘防水性能,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使用体验。

目前,Rogbid M6智能手表共推出两款配色可选:月光银搭配棕色皮革表带和经典黑色。其原价为99.99美元,现折扣价为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60元)。相比之下,同样外观设计的华为Watch GT 4 46mm版在发布时的起售价为1588元,价格相差悬殊。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Rogbid M6无疑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