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 4 Pro太空探索版4月亮相 外观功能全面升级

   时间:2024-03-28 10:46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3月28日消息,近日,据科技博主透露,华为即将在4月推出一款令人期待的新品——华为WATCH 4 Pro太空探索版。据悉,此次更新主要集中在外观设计,而硬件规格则保持不变。新品预计将融入大量太空元素,为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科幻感受。

早在今年初,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就已申请注册了“太空探索”和“探索家”等商标,涵盖科学仪器和珠宝钟表等分类。如今看来,这些商标并非空设,而是有着明确的产品落地计划。华为的这一举措,无疑进一步提升了市场对于这款新品的期待值。

据智能日报了解,华为WATCH 4 Pro太空探索版有望在功能上进行一系列升级。其中包括微体检2.0、体检趋势分析、UWB车钥匙以及语音控车等四项新功能。对于已经在售的WATCH 4 Pro产品,华为也计划后续通过软件更新来支持这些新功能。而WATCH 4除了UWB车钥匙功能外,其他功能也将在后续的更新中得到支持。

在设计方面,华为WATCH 4系列手表一直以来都融入了星球和太空元素。其中,WATCH 4 Pro的蔚蓝地球、木星棕、火星钛三款配色以及WATCH 4的金星白、土星褐、幻月黑三款配色都深受消费者喜爱。此次推出的太空探索版,无疑将进一步丰富这一设计理念。华为设计团队以圆形穹顶为灵感,打造出独特的球面造型蓝宝石玻璃镜片,使得整个手表在视觉上更具科幻感。同时,华为WATCH 4 Pro还业界首次采用了球面蓝宝石LTPO常亮柔性屏,为用户带来更为出色的视觉体验。

总的来说,华为WATCH 4 Pro太空探索版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华为的智能手表产品线,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的选择。我们期待这款新品能够在市场上取得良好的表现。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