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新选择!华为Watch GT 4推出五种柔和新色

   时间:2024-03-28 14:14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3月28日消息,华为再次为其热门智能手表Watch GT 4推出新款式,以五种优雅柔和的表带颜色迎接春季的到来。此举显示出华为在不断创新和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方面的努力。

此次推出的华为Watch GT 4春季版,以全新的粉色组合选项亮相。其中,46mm版本采用了黑色主表带搭配深海蓝和云杉绿副表带的设计,展现出时尚与活力的气息。而42mm版本则提供了白色主表带搭配冰川粉、薄荷绿和水晶蓝副表带的三种款式,更适合追求清新与柔美的消费者。这些新款式的表带由皮革和氟橡胶材料制成,不仅外观出众,而且佩戴起来轻松舒适。

据智能日报了解,除了外观上的创新,华为Watch GT 4春季版在技术和功能方面也保持了高水平。该手表配备了一块1.43/1.32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分辨率高达466×466像素,PPI为326,为用户带来清晰细腻的视觉体验。同时,它还搭载了HUAWEI TruSeen 5.5+体征监测技术,能够精准监测心率、血氧、睡眠和压力等健康指标。此外,该手表还支持100多种运动模式,运行HarmonyOS 4.0系统,提供丰富的精美表盘选择。在续航方面,46mm版本最长可使用14天,而42mm版本最长可使用7天,满足用户的长时间使用需求。

目前,华为Watch GT 4春季版已在英国和法国等地上市销售。消费者可以通过即时降价购买到这款时尚与功能兼备的智能手表。使用优惠券购买还可享受最高8折的优惠。随着春季的到来,这款新推出的华为Watch GT 4春季版无疑将成为时尚科技迷们的热门选择。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