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全新旗舰手机Civi 4 Pro发布:骁龙8s加持 影像与设计双升级

   时间:2024-03-21 16:48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3月21日消息,小米近日正式发布了全新的Xiaomi Civi 4 Pro手机,这款手机作为Xiaomi Civi系列的最新成员,不仅在轻薄时尚、拍人更美上延续了系列的特色,更在性能、影像和设计方面实现了全面的跨越式升级。Xiaomi Civi 4 Pro手机定于3月26日正式开售,起售价为2999元。

据智能日报了解,Xiaomi Civi 4 Pro手机的一大亮点在于其搭载了全球首发的第三代骁龙8s旗舰平台。这款平台与顶级性能平台「第三代骁龙8」技术同源,为手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性能提升。它采用了与第三代骁龙8相同的台积电4nm工艺制程、同代CPU架构等,性能位列旗舰机梯队。同时,全新的散热系统也进一步提升了手机的游戏性能,使得《原神》和《王者荣耀》等游戏都能以高帧率稳定运行。

在影像方面,Xiaomi Civi 4 Pro手机实现了全面的升级。它首次搭载了徕卡Summilux光学系统,提供了更高的画质和更丰富的色彩表现。同时,手机还配备了独立的人像镜头和超广角镜头,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创作自由度。此外,手机还搭载了最新的小米澎湃OS AIGC功能,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AI体验,包括实时字幕、AI摘要、AI写真等多项功能。

在设计方面,Xiaomi Civi 4 Pro手机继承了Xiaomi 14 Pro的高端形态,采用了全等深微曲屏幕形态和前后视觉对称的机身设计,既拥有灵动的视觉体验,又有圆润舒适的手感。同时,手机还延续了Xiaomi Civi系列的绝佳握感,窄机身、轻薄的设计使得用户可以轻松单手握持。

总的来说,Xiaomi Civi 4 Pro手机在性能、影像和设计方面均实现了全面的升级,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使用体验。无论是游戏爱好者还是摄影爱好者,都能在这款手机中找到满足自己需求的功能和体验。此外,手机还提供了多种配色和内存版本供用户选择,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