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NEO FLIP翻盖掌机搭载R7 7840U/8840U处理器,1月3日开启预定

   时间:2023-12-29 10:35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12月29日消息,掌机市场即将迎来一款新的革命性产品——AYANEO FLIP。这款翻盖式掌机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强大的处理器配置,它提供了两种型号的处理器选择:R7 7840U 和 R7 8840U。这一全新系列将于1月3日正式开放预订,引领掌机行业进入一个新时代。

AYANEO FLIP系列掌机在设计上展现了多样性,分为KB和DS两个版本。KB版本采用全键盘设计,适合需要输入操作的用户;而DS版本则特别引人注目,它采用了双屏设计,为游戏体验带来全新的维度。

据智能日报了解,这两款掌机都配备了7英寸的主屏幕,分辨率达到1080p,并支持高达120Hz的刷新率,保证了画面的流畅性和清晰度。此外,它们还各自配备了一块3.5英寸的小屏幕,提升了操作的便捷性和多功能性。

在续航能力方面,AYANEO FLIP系列同样表现出色。它们搭载了46.2wh的高密度电池,提供了更长的电池寿命,确保用户可以更长时间地享受游戏。而两款可选的R7 7840U 和 R7 8840U 处理器,以及最高28W的性能释放能力,确保了这款掌机在运行大型游戏时的流畅性和高效能。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