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官宣T-Book 16 2024 AI 超能本,搭载首代酷睿 Ultra 处理器

   时间:2023-12-15 14:09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12月15日消息,雷神公司今日宣布,即将发布全新款雷神 T-Book 16 2024 AI 超能本,该款笔记本将首次搭载第一代酷睿 Ultra 处理器,引领了笔记本电脑的性能革命。

据雷神公司介绍,T-Book 16 2024 AI 超能本将采用坚固的全金属机身,配备一块16英寸2.5K分辨率的120Hz防眩光雾面屏幕,用户将能够享受到更为清晰、流畅的视觉体验。预计这款令人期待的超能本将于2024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成为市场上的一大亮点。

有关消息人士透露,雷神 T-Book 16 2024 AI 超能本有望搭载引人注目的星闪技术。这项技术早在华为MATE60系列手机发布时引发关注,星闪技术是一种短距离数据传输通信技术,相比传统的Wi-Fi和蓝牙等技术进行了显著的升级。此前,雷神公司已经在无线鼠标上成功应用了星闪技术,使得设备之间的数据传输更加高效和便捷。

通过将新一代酷睿 Ultra 处理器与先进的星闪技术相结合,雷神 T-Book 16 2024 AI 超能本有望为用户提供卓越的性能和出色的连接体验,进一步推动了笔记本电脑的技术创新。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