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汽车发布创新平板电脑CoPad 领航“人-车-家”智能出行时代

   时间:2024-03-27 15:56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3月27日消息,领克汽车于今日正式发布了其创新平板电脑——CoPad,此举标志着领克汽车已全面进军“人-车-家”全生态布局的新纪元,成为继小米、华为之后,另一家积极布局智能生活领域的知名车企。

这款新颖的CoPad平板电脑将率先搭载于领克07 EM-P车型,它不仅囊括了传统平板电脑的常规功能,如网页浏览、视频观看和游戏娱乐等,更在前排屏幕、HUD以及手机等多设备联动方面表现出色,为驾驶者和乘客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信息娱乐体验。

据智能日报了解,在车内环境中,CoPad的独特设计使其成为后排乘客的理想娱乐伙伴。它可以便捷地挂在前排座椅背后,让乘客在旅途中轻松享受影音娱乐的精彩。此外,通过其智能控制功能,CoPad还能实现对车内空调、座椅和车窗等设备的便捷调节,进一步优化了驾驶者和乘客的车内环境体验。

CoPad还引入了跨端监管功能,这一创新功能使得驾驶者能够实时掌握车辆状态,为行车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它还能发挥看护作用,为家庭成员的出行安全提供额外的保护层。

总体而言,领克CoPad不仅仅是一款普通的平板电脑,它更是领克汽车对未来出行方式深度思考和创新实践的成果。随着CoPad的推出,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出行将更加智能化、便捷化和舒适化,让人们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也能深切感受到科技为生活带来的美好变革。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