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为一代Pixel Watch智能手表升级 新增多项二代独有功能

   时间:2024-03-06 14:57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3月6日消息,谷歌近日为其一代Pixel Watch智能手表推出了多项原本仅在二代Pixel Watch上才有的新功能,旨在提升用户体验并展示其在Wear OS平台上的创新实力。

新增功能中,运动跟踪选项颇为亮眼。通过Pace Training功能,Pixel Watch用户可设定锻炼目标速度,并利用GPS和运动传感器实时掌握自身速度情况。若与Pixel Buds Pro耳机配对,用户还能获得触觉和语音双重提示。同时,Heart Zone Training功能的推出,使得用户能够根据个人心率区间进行针对性锻炼,更有效地达到健身目标。

据智能日报了解,除了运动跟踪功能外,谷歌还为一代Pixel Watch引入了Fitbit Relax应用。该应用通过引导式呼吸练习帮助用户放松身心,提升生活品质。此外,谷歌地图的公共交通导航功能也将在手表上得以实现,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的出行体验。无论是查看交通方式、实时发车时间,还是利用指南针地图视图导航,都能轻松助力用户顺利到达目的地。

这些新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内逐步推送至一代Pixel Watch用户。用户可通过手表或手机上的设置检查并更新系统,以体验这些全新的智能手表功能。谷歌表示,此次更新不仅是对一代用户的关怀,更是对Wear OS平台持续创新的承诺。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