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专利揭示Apple Watch创新设计,表带上或配备第二屏幕

   时间:2023-11-15 09:40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11月15日消息,苹果公司近日在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成功获得一项与Apple Watch相关的技术专利,为智能手表行业带来了一丝新的创新。该专利涉及表带部分,引入了一块第二屏幕,可用于显示图标、通知等相关内容,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的信息展示方式。

据了解,未来的Apple Watch表带将配备一个或多个发光器件,可与主屏幕连接,用于展示各种应用和通知等相关信息。专利描述中指出,这些发光器件将通过柔性印刷电路上的信号路径或其他信号路径结构与主屏幕的电路耦合,实现信息的同步显示。

专利文件中附有详细的示意图,其中图17展示了带有铰链段表带的Apple Watch的侧视图,而图18中的#114则展示了每节表带铰链的内部结构。这些铰链通过信号路径与主屏幕#112中的电路连接,实现信息传输。每个表带段可以由透明区域组成,材质可选用聚合物或玻璃制成,以保持屏幕的透明度。

图20的顶视图显示,图像传输层#80的输出表面具有多个单独的区域,这些区域以特定的方式照亮,用于显示图标等内容。这一设计使得用户在佩戴Apple Watch时可以更为直观地获取所需信息,提升了用户体验。

据智能日报了解,这一创新设计为智能手表领域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引发了业界对未来Apple Watch可能推出的更新版本的猜测。这项专利的成功获得标志着苹果在技术创新方面持续领先,未来或将在智能手表市场上取得更大的份额。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