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Vision Pro提前发货,2月2日统一派送保证用户体验

   时间:2024-01-23 11:34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1月23日消息,苹果全新穿戴式设备Vision Pro已经开始向首批预定用户发货,尽管其正式开售日期定为2月2日。这一举措确保了预定用户能够在产品正式上市时第一时间拿到新品,延续了苹果一贯的用户体验优先策略。

据智能日报了解,苹果此次对Vision Pro的发货和派送时间进行了严格控制。即使产品提前运抵消费者所在地,也将在2月2日统一进行派送,避免了提前泄露或非法交易的可能性。同时,有苹果员工不慎泄露了Vision Pro的巨大包装盒照片,引发了关于苹果“环保”理念的争议。

然而,考虑到Vision Pro作为一款功能丰富的穿戴式设备,其配件众多,巨大包装盒也在情理之中。据悉,除了主机外,包装盒内还包括了多种配件,如Solo Knit带、Dual Loop带、Light Seal、抛光布等,以及用于视力矫正的额外夹片。这些配件的丰富性也反映了苹果在穿戴设备领域的创新力和用户关怀。

价格方面,苹果Vision Pro提供三种存储版本供用户选择,售价分别为3499美元、3699美元和3899美元。然而,在国内第三方平台上,代购价格已经炒高至3.5万至7万元不等,甚至最高达到了9万元。这一现象反映了国内市场对于苹果新品的热烈追捧以及供需失衡导致的价格畸高。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