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微博发声 小米SU7欲成50万内智能电动轿车新标杆

   时间:2024-03-27 10:22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3月27日消息,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近日在微博上发声,强调“车,是用来开的”理念,并透露小米汽车研发的初衷与目标。他明确指出,智能电动汽车的本质仍然是一辆需要优质驾驶体验的车。在小米汽车研发初期,团队就立志要打造一款50万以内速度最快、主驾体验最佳的量产车。

经过不懈的努力与研发,小米SU7实现了2.78秒的零百加速能力,同时在底盘的调校上也达到了令工程师团队自豪的水平。在全国范围的媒体试驾活动中,小米SU7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广泛的好评。小米团队致力于在加速、转向、刹车等每一个环节都提供卓越的车身瞬态响应,以期为驾驶者带来人车合一、车随心动的非凡体验。

据智能日报了解,雷军对小米SU7充满了信心与期待。他认为这款车型不仅能让驾驶者感受到愉悦,更是一款在50万元以内集美观、驾驶体验、智能化于一身的高品质轿车。在昨天发布的《雷军答网友问》第三集中,他更是自豪地表示,无论价格如何,小米SU7在智能和生态方面都是市场上的佼佼者。

对于市场上关于小米汽车价格的猜测,雷军也做出了回应。他强调,小米汽车的性能与配置堪比传统燃油车中的两三百万豪车,因此成本也相对较高。市场上流传的9.9万元、14.9万元甚至19.9万元的价格都只是玩笑话。他希望大家能够真正理解小米汽车在研发与品质上的投入与追求。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