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8.0.46更新:一键释放存储空间,用户期待更多功能

   时间:2024-01-23 11:36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1月23日消息,微信,这款国民级应用,长期以来因占用过多存储空间而备受用户诟病。然而,最新发布的iOS版8.0.46更新中,微信终于对此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推出了新的存储空间管理功能。

据悉,此次更新后,微信对存储空间进行了更为精细化的管理。原本笼统的“其它数据”空间被重新划分为两大类:资源文件和其他账号的聊天记录。这一改动使得用户可以更清晰地了解微信存储空间的占用情况,并可以一键清理不再需要的资源文件和其他账号的聊天记录,从而有效释放存储空间。

据智能日报了解,除了上述改动外,微信还提供了更多灵活的存储空间管理方式。用户现在可以根据时间、类型等多种方式对聊天记录进行筛选和清理,删除不重要的聊天记录或直接清理微信的数据缓存。此外,用户还可以在设置的通用选项中关闭图片、视频、文件的自动下载功能,以进一步减少微信的存储空间占用。

虽然此次更新还包含了其他新功能如免费听VIP音乐等,但用户对存储空间的关注仍然是最为集中的。有网友表示,希望微信能够进一步推出聊天记录漫游功能,即使需要付费也能接受。这反映出用户对微信存储空间管理的迫切需求和对未来功能的期待。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