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博文透露:S20和Note 20跻身One UI 6升级名单

   时间:2023-11-01 16:32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11月1日消息,三星手机用户有望迎来一次令人振奋的消息。此前曾有报道称,三星S20和Note 20这两款经典机型未被列入One UI 6(基于Android 14)的升级设备名单,令众多老用户颇感遗憾。然而,近日,三星通过一篇博客文章透露,S20和Note 20老机型有望获得One UI 6的升级。

根据外媒报道,三星发布的博文重点介绍了One UI 6升级后,如何更好地利用Galaxy手机的摄像头。文章中提到,One UI 6将为“Galaxy手机的相机带来人工智能技术升级,最大限度地减少用户执行常用操作所需的步骤。”

有趣的是,在博文的脚注中,三星列出了将获得新的One UI 6摄像头升级的设备名称,其中包括了先前未被提及的S20和Note 20。这一消息令人感到惊喜,特别是对于这两款旧机型的用户而言。

然而,外媒也提醒用户要保持理性。尽管博文中提到S20和Note 20有望升级至One UI 6,但三星尚未正式宣布将这两款旧旗舰机型升级至Android 14,因此,用户仍需等待官方的进一步确认。不过,这一消息无疑为S20和Note 20用户带来了一线希望,让他们对未来的升级充满期待。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