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Pad3 Pro豪华配置曝光:3.1K+144Hz原色屏、全金属机身 引领平板新潮流

   时间:2024-03-18 14:49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3月18日消息,近日数码界热议的焦点无疑是vivo即将推出的全新平板——vivo Pad3 Pro 13英寸。据传闻,这款平板将配备一块高分辨率的3.1K+144Hz LCD原色屏幕,并拥有全金属机身设计和豪华的8扬声器配置,为用户带来极致的影音体验。

在性能方面,vivo Pad3 Pro将搭载联发科的天玑9300处理器,这款基于台积电第三代4nm工艺制造的处理器,在安卓平板领域中堪称性能巅峰。全大核的设计使得其性能强劲,而vivo独特的蓝晶技术栈调校更是让这款处理器的性能发挥到了极致。

据智能日报了解,vivo Pad3 Pro还将带来前所未有的“移动AI生产力”体验。该平板支持蓝心大模型,并打造了全新的“全链路会议助手”功能,可以实现声音识别转录文字、原子笔记归档整理、蓝心小V文图相生以及思维导图等一系列复杂的办公任务。此外,vivo Pad3 Pro还主打多设备互联和跨设备协作功能,让用户在不同设备间无缝切换,极大提升了工作效率。

在存储方面,vivo Pad3 Pro提供了多种组合选择,包括8+128GB、8+256GB、12+256GB以及12+512GB等,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同时,新品还将带来寒星灰、霁海蓝、暮山紫等多种时尚配色,其价位段与竞品骁龙8G2平板有所重合,市场竞争力十足。

vivo Pad3 Pro凭借其出色的性能和丰富的功能,无疑将成为市场上的一款热门产品,值得广大消费者期待。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