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官方宣布:vivo X Fold 3系列折叠屏手机26日晚正式发布

   时间:2024-03-25 11:07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3月25日消息,vivo手机官方近日宣布,旗下备受瞩目的最新款折叠屏手机vivo X Fold 3系列,将于3月26日晚间19点揭开神秘面纱,正式与公众见面。这款新机的发布,无疑将在折叠屏手机市场掀起新的波澜。

与之前流出的渲染图相呼应,vivo X Fold 3系列在设计上继承了vivo X Fold 2系列的经典元素,但又不乏创新之处。摄像头模组更为醒目且居中放置,过渡色彩的运用更显内敛,既保持了品牌的连贯性,又赋予了新机更多现代美感。

据智能日报了解,vivo官方对vivo X Fold 3系列的厚度进行了精心优化,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加轻薄的握持感受。这一改进不仅让手机更易于携带,同时也将极大地提升用户在日常使用中的舒适度。

在硬件配置方面,vivo X Fold 3 Pro展现了强大的旗舰实力。其后置三摄系统由5000万像素超大底主摄、6400万像素大光圈潜望长焦镜头和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组成,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广阔的创作空间。而得益于蔡司影像技术的支持,vivo X Fold 3 Pro在成像质量上达到了行业新高度。这款新机的亮相,必将引发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