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人崛起》:Team Ninja 宣布2024年新游戏发布日期

   时间:2023-12-08 10:18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12月8日消息,Team Ninja制作团队在TGA 2023上发布消息,他们即将在2024年3月22日推出一款全新游戏作品,名为《浪人崛起》。

据智能日报了解,这款游戏将会作为PlayStation 5游戏机的独占游戏问世,而官方也明确表示不会支持PlayStation 4平台。

PlayStation商店介绍指出,在幕府统治了长达三个世纪之后,西方的黑船袭击了日本的边境,导致这个国家陷入了动荡不安的状态。在《浪人崛起》这款PlayStation 5开放世界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中,玩家将会化身为一位无主的武士,拿起武士刀,亲身参与并改变这段历史进程。

这款游戏被描述为一个以战斗为核心的开放世界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背景设定在日本江户时代末期,历时长达300年的幕末时期。玩家将有机会扮演一名浪人,成为一个不受任何主宰和束缚的自由战士,开展一段极具挑战性的冒险。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