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荣获TGA 2023最佳移动平台游戏奖项

   时间:2023-12-08 10:15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12月8日消息,TGA 2023最佳移动平台游戏已经揭晓,荣誉属于《崩坏:星穹铁道》。

在IT之家提名名单中,包括了《最终幻想7:永恒危机》、《Hello Kitty岛冒险》、《怪物猎人Now》以及《伊始之地》等候选作品。然而,《崩坏:星穹铁道》最终脱颖而出,成为TGA 2023最佳移动平台游戏的得主。

据智能日报了解,《崩坏:星穹铁道》此前已经斩获谷歌Play商店年度最佳游戏大奖以及苹果App Store 2023年度游戏等一系列重要奖项,展现了其在游戏界的卓越表现。为了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崩坏:星穹铁道》还于12月1日凌晨0点推出了一项慷慨的回馈活动,送出800颗星琼作为特别礼物。

在上个月Sensor Tower发布的数据中,米哈游的《崩坏:星穹铁道》因1.4版本的"冬梦激醒"而取得了巨大成功,海外收入环比增长11%,重新夺回了出海手游收入榜和增长榜的冠军地位,再次证明了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受欢迎程度。

《崩坏:星穹铁道》是一款由米哈游推出的银河冒险策略游戏,正式上线于2023年。在游戏中,玩家将搭乘星穹列车,探索宇宙中的无尽世界,与各种各样的伙伴合作,解救由"星核"引发的各种危机,对抗"星神"企图摧毁文明的阴谋。这款游戏以其独特的游戏玩法和精彩的故事情节,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喜爱和认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