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2模拟器PCSX2官方宣布99%兼容PS2游戏

   时间:2023-12-12 10:42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12月12日消息,PS2 模拟器 PCSX2 官方日前宣布,PCSX2现已能支持99%的PS2游戏库,其中1.23%的游戏达到了“完美”运行水平,而97.92%的游戏可以流畅运行。

 PCSX2 模拟器的图标

PCSX2的开发团队透露,他们正致力于开发一版更为稳定的模拟器。这一版本的目标是消除在加载和运行游戏过程中可能遇到的任何漏洞或故障,提升整体用户体验。

据智能日报了解,PCSX2目前已经能够几乎完美地模拟全部2667款PS2游戏,实现了对经典游戏机的全面复刻。尽管仍有少数游戏在某些环节存在轻微问题,PCSX2团队承诺将在未来的更新中解决这些小问题,进一步提升模拟器的性能,致力于打造出一个无瑕的PS2游戏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