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界光荣夜:JDGaming获年度最佳电竞战队奖

   时间:2023-12-08 10:07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12月8日消息,今日,TGA 2023颁奖典礼在盛大举行,揭晓了电竞界的荣耀之夜,韩国电竞传奇选手Faker(本名李相赫)斩获TGA 2023最佳电竞选手奖。

在这个备受瞩目的颁奖典礼上,获奖名单如下:

- 年度最佳电竞游戏:《无畏契约》

- 年度最佳电竞选手:Faker(《英雄联盟》)

- 年度最佳电竞战队:JDGaming(《英雄联盟》)

- 年度最佳电竞教练:EG.Potter(《无畏契约》)

- 年度最佳电竞赛事:202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据智能日报了解,Faker已经成为《英雄联盟》领域的传奇,他领衔的SKT(T1)已四次捧起《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冠军奖杯,此外,他还夺得两届季中冠军赛冠军以及十次韩国国内顶级联赛的冠军。

令人瞩目的是,上个月,Faker再次夺得《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的冠军,这也是他继S3、S5和S6之后第四次捧起《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冠军奖杯,堪称《英雄联盟》历史上的独一无二的壮举。

除此之外,Faker还带领队伍在杭州举行的第19届亚运会电子竞技英雄联盟决赛中,以2:0的完美战绩夺得了冠军,为韩国电竞再次写下辉煌的一页。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