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新系列曝光:搭载骁龙8s 支持90W快充

   时间:2024-03-27 10:24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3月27日消息,去年Redmi Note 12 Turbo的发布引领了小金刚系列的新潮流,以其出色的二代骁龙7+平台首发和颠覆性的外观设计赢得了用户的广泛赞誉。时隔一年,市场再次传出激动人心的消息,Redmi即将推出新一代小金刚——Redmi Note 13 Turbo。然而,在正式发布之前,Redmi官方宣布将在4月率先推出一款全新系列的产品,并已开始紧锣密鼓地预热。

近日,数码圈内有博主爆料称,一款疑似Redmi新机的型号24069RA21C已通过3C认证。结合此前官方和博主的爆料,这款新机很可能就是即将与大家见面的Redmi全新系列的首款产品。从认证信息中透露出的细节来看,该机将配备MDY-14-EC充电器,支持最高90W的有线快充,这将为用户带来更加高效便捷的充电体验。

据智能日报了解,Redmi新系列机型在性能上将有重大突破。它将首批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8s移动平台,继承第三代骁龙8旗舰平台的强大CPU架构。这款旗舰芯拥有主频高达3.0GHz的超级内核,以及4个性能内核和3个效率内核,性能表现令人期待。据高通方面介绍,与竞品相比,其CPU性能可领先20%,安兔兔跑分更是将超过170万,成为新生代旗舰平台的佼佼者。Redmi方面表示,这次与高通的深度合作旨在为用户带来超强的旗舰性能体验,不惜成本、巨额投入,共同定义一颗真正的旗舰芯。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市场对这款Redmi全新系列产品的期待日益高涨。据悉,该系列将继续坚持极致性价比的定位,有望成为中端市场性能最强悍的手机之一。更多详细信息将在后续逐步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