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lex技术助力,NVIDIA引领游戏低延迟时代新篇章

   时间:2024-01-18 09:19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1月18日消息,据官方通告,NVIDIA近期宣布已有超过100款游戏支持其Reflex超低延迟技术,其中包括新加入的《层层恐惧》、《人渣》和《自杀小队》。自2020年9月该技术问世以来,其在短短3年4个月内便达成了这一显著里程碑。

Reflex技术通过先进的SDK和驱动优化,实现了游戏引擎的即时渲染,有效消除了GPU在渲染过程中的等待时间,并显著减轻了CPU的负担。这一创新技术能够将系统延迟降低至惊人的10毫秒级别,使玩家能够更加迅速地做出反应,尤其在多人竞技类游戏中表现更为突出。据悉,在当前排名前十的竞技射击类游戏中,已有九款成功集成了Reflex技术。

据智能日报了解,Reflex技术受到了GeForce玩家的广泛欢迎。目前,超过90%的GeForce玩家在支持的游戏中启用了该技术。仅在2023年,就有超过5000万的GeForce玩家借助Reflex技术,以更快的响应速度投入了超过100亿小时的游戏时间。Reflex技术的应用不仅局限于游戏领域,它还为显示器带来了更高的刷新率和卓越的图像清晰度。同时,全新推出的Reflex HyperX Pulsefire Haste 2 Mini无线游戏鼠标,以其仅59克的超轻重量和高达26000 DPI的支持,进一步提升了玩家的游戏体验。

除此之外,NVIDIA的DLSS技术也在持续发展壮大,新游戏如《死亡信号》和《幻兽帕鲁》已支持DLSS 2技术,而《战盟1944》则同时支持DLSS 2和DLAA技术。另一款新游戏《谁是艾比》更是率先支持了DLSS 3和光线追踪技术,为玩家带来了更为逼真的游戏视觉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