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将率先采用高通第三代S3音频平台 音质飞跃值得期待

   时间:2024-03-26 10:30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3月26日消息,今日,全球知名的芯片制造商高通在其官方渠道宣布,正式推出两款创新的音频平台——第三代高通S3音频平台与第三代高通S5音频平台。这两款平台分别面向中端和高端市场的耳塞、耳机和音箱产品,旨在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无线音频体验。

据高通方面介绍,第三代高通S3音频平台通过深度合作与优化,整合了一系列第三方解决方案,从而大大丰富了中端设备的音频功能与用户体验。而针对高端市场推出的第三代高通S5音频平台,则在计算性能和AI性能上实现了显著的提升,其中计算性能超过前代平台3倍,AI性能更是提升了超过50倍,这一飞跃式的进步无疑将为高端音频设备带来更加出色的表现。

知名手机品牌vivo已宣布将率先推出全球首款搭载第三代高通S3音频平台的终端产品。对于期待体验新技术带来的音质提升的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

在音频技术方面,第二代高通S3音频平台与第二代高通S5音频平台已经支持Snapdragon Sound骁龙畅听技术和全新高通自适应主动降噪(ANC)技术,为用户提供了高品质的音频体验。而新一代平台的推出,无疑将进一步提升这些技术的应用效果和用户体验。

据智能日报了解,随着无线音频市场的快速发展和消费者对于音质、降噪等功能的日益关注,高通的这两款新平台有望在市场上掀起一场新的音频革命。未来,我们期待看到更多搭载这些平台的优秀音频产品问世,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高品质的无线音频生活。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