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小屏旗舰手机即将问世 搭载天玑9400和高通骁龙8 Gen 4芯片

   时间:2024-03-27 15:55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3月27日消息,据知名爆料人士“数码闲聊站”透露,目前国内多家手机厂商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全新的小尺寸屏幕旗舰手机,这些新机将搭载联发科的天玑9400芯片。此外,该爆料人士还进一步放出风声,指出年底前将有采用高通骁龙8 Gen 4移动平台的小屏旗舰手机问世。

据悉,即将亮相的高通骁龙8 Gen 4移动平台和天玑9400芯片都将以相对小屏的形态呈现,并可能采用超窄直屏设计。同时,潜望镜技术的落地几率高达71.568%,而单点超声波技术的落地几率则为53.833%。小米15有望成为首款搭载高通骁龙8 Gen 4移动平台的小屏旗舰手机。此前,小米13和小米14凭借6.36英寸的小屏战略在市场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预计小米15将继续沿用这一屏幕尺寸,并可能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 Gen 4移动平台。

据智能日报了解,除了小米之外,三星S25系列也有望推出搭载高通骁龙8 Gen 4移动平台的小屏旗舰手机。此外,有资深爆料人士透露,欧加(OPPO/一加)下一代产品正在评估小尺寸直屏和大尺寸等深微四曲屏的设计方案。同时,有网友猜测vivo可能会推出搭载天玑9400芯片的小屏机型,因为蓝厂与联发科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

小屏手机的全面回归市场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在消费者对手机便携性和单手操作的追求下,小屏手机的市场需求逐渐增长。而手机厂商们也纷纷看到了这一市场机遇,开始加大在小屏手机领域的研发和投入。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小屏手机市场将迎来更加激烈的竞争和更多的创新产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