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暂停iOS / iPadOS 18、macOS 15开发,集中解决系统BUG

   时间:2023-11-08 09:40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11月8日消息,据可靠消息源称,苹果公司近期为修复其产品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已经采取了一系列紧急措施。根据彭博社的报道,马克・古尔曼在最新一期的Power On时事通讯中指出,上周苹果公司暂停了iOS / iPadOS 18、macOS 15、watchOS 11、tvOS 18等版本的开发工作。

古尔曼透露,苹果公司向员工发出通知,要求他们立即停止开发下一代系统版本,并专注于解决系统中的各种BUG,以及提升系统性能。这一行动是为了确保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据智能日报了解,这一项目由苹果软件主管克雷格・费德里吉(Craig Federighi)领导,然而,软件工程管理团队在内部测试中发现了大量的BUG,因此决定暂停开发一周的时间,集中精力解决这些问题。

在这一周的时间里,所有工程师都停止了开发新功能,而是将重点放在改进现有系统上。这一举措旨在提高苹果产品的整体性能和用户体验。

此前,苹果公司已经完成了iOS / iPadOS 18和macOS 15的第一个“M1”版本,同时也暂停了iOS / iPadOS 17.4的新功能开发工作,预计将在明年3月发布。尽管未来系统的开发工作仅暂停了一周,但预计不会导致明年的发布计划出现延迟。这一举措表明苹果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提供更为稳定和高效的产品,以满足用户的期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