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暗示AMD下一代桌面处理器或将跳跃至锐龙9000系列

   时间:2023-11-09 09:42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11月9日消息,AMD即将推出的APU将以8000G系列命名,包括R3 8300G、R5 8500G、R5 8600G和R7 8700G四款型号。然而,根据来自Chiphell论坛成员@SupremeMiner的消息,他在前几个月购买的Alienware R15 Gaming台式主机中,戴尔的营销信明确提到了"配备AMD锐龙9000处理器的Alienware台式机"。

这一信息引发了一些关于AMD处理器命名的猜测。戴尔声称这是专门发给Alienware品牌的忠实客户的消息,但是否属实尚不明确。如果属实,那将意味着AMD的下一代锐龙桌面处理器将直接跳跃到9000系列,而8000系列可能专用于APU或移动平台的命名。

不过,也不能排除可能是Alienware的员工出现了手误,将"8"误写成了"9"的可能性,或者戴尔计划在明年不推出新机,而要等到2025年才推出搭载锐龙9000系列处理器的新机。

根据AMD的解释,四个数字中的第一个数字表示年份,例如"7"代表2023年,"8"代表2024年,"9"则代表2025年。尽管这种命名方式最初是为移动处理器引入的,但似乎也适用于台式机处理器。

 
标签: AMD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