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钡最新力作!赛博 5700U 迷你主机亮相,性能强劲价格亲民

   时间:2023-11-24 10:31 来源:智能日报

【智能日报】11月24日消息,天钡最新推出的赛博 5700U 迷你主机引起了科技市场的瞩目。这款主机延续了天钡一贯的创新设计理念,外观与之前推出的赛博 7840 迷你主机相似,但在硬件配置上有所不同。

新款赛博 5700U 迷你主机搭载老款 R7 5700U 处理器,具有8核16线程的强大性能,同时配备了Vega 8核显,为用户提供更加流畅的使用体验。与此同时,主机采用了8cm正压风扇,为系统散热提供了高效保障。

据官方透露,赛博 5700U 在参数方面表现出色,支持双通道DDR4-3200内存,存储方面则搭载了一条2280 PCIe SSD和一块2.5英寸硬盘,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存储空间和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

与此前推出的赛博 7840 迷你主机相比,赛博 5700U 在散热方面采用了8cm正压风扇,略显低调但同样高效。这也使得新款主机在价格上有望更加亲民,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性价比的选择。

目前,赛博 7840 迷你主机的售价为2498元,而新款赛博 5700U 预计将更加经济实惠。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